【有完整的路线图】墨西哥蒂华纳之行——这里离美国很近,离上帝很远,详细的自由行一日游攻略
2017-06-21发布 10922浏览
RoyLv19

• 出发时间 2017-05-31

【引言】

在出发前往 蒂华纳 之前,几乎所有 美国加拿大 的朋友都劝我不要去,似乎那里都似乎毒品、枪支和性工作者。带着对于“傲慢与偏见”的不削,我踏上了去 蒂华纳 的“征程”,我事先看了看网上的攻略和游记,关于 蒂华纳 的,似乎都写得很模糊,加上这次实际看下来,谷歌地图很多地方也不清楚,所以,我还是分部给大家讲吧。

【如何进入蒂华纳】

通常去 蒂华纳 有两种方式1.飞机到 蒂华纳 机场,事实上该机场也在美墨边境,插一句,如果买不到 美国 的便宜机票,这里是个曲线救国的方法;2.从 美国 加州的一侧入境 墨西哥 ,我选在了 自驾 到 美国 一侧的边境停车场,一边8刀,如果嫌贵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停在边境的奥特莱斯,如果大家是公共交通,圣地亚哥有直接到边境的轨道交通,谷歌查一下很方便。先上一张路线图

上图就是边境停车场,出来之后过马路到停车场对面,然后左转直接上桥,可以参考我的地图

一路上 墨西哥 在你的右手边方向闲得边境区域,显得很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