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苍穹下一群猪猪在飞---梦幻乐园
2017-06-22发布 990浏览
西西哈哈日记Lv4

• 出发时间 2017-06-17

也许不在 德国 长呆的就不太了解这里的风土人情,和 巴黎 迪士尼类似的 德国 迪士尼乐园,也是 德国 最大的主题乐园,梦幻乐园隆重出现。它位于 布吕尔 市郊, 德文 名叫Phantasialand. 我把它翻译成梦幻乐园。
乐园里有各项特色,让人仿佛进入幻想,感受童话仙境,这里更是有 非洲南美 洲,还有 中国 城。五花八门的过山车,人们的欢呼尖叫声此起彼伏,亲自坐一圈过山车,保证你不是幻想就是头晕,哈哈。

梦幻乐园这个由六个奇妙的城市所组成的梦幻城, 分设有多个主题公园和许多富有吸引力的景点与精彩表演。开放时间为为四月初至十一月初, 每天早上九时至下午六时。貌似7月有开全天的盛会,请大家时刻注意官网的信息。带小孩的,或者想玩遍更多项目的,一定要提早去,因为一些项目排队就可能要1个小时。
地址: Berggeist Strasse 31-41, 50321 Bruehl
最近的城市为 科隆 可坐火车至 Bruehl 再转 705 巴士。
当然 自驾 游的话,啥都不说了,输个地址就ok了,生活在杜塞或者 科隆 的朋友们,去梦幻乐园都比较方便。
网址:  ***
另外生日的时候,带着护照去乐园,貌似可以免费,过生日的朋友去梦幻乐园是不错的选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