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小城镇米哈斯的旅游
2017-06-22发布 4741浏览
夏宁葆Lv34

• 出发时间 2017-06-05

西班牙 是一个充满风情的地方,这里风景秀丽。来到 西班牙 ,我们寻找美丽小镇。那就一定要去一下 西班牙米哈斯米哈斯西班牙 的一个小镇,同时它也是一个脱离喧闹城市的好去处。

米哈斯 (Mijas)是 安达卢西亚 省太阳海岸山区的一个小镇,离 马拉加 (Malaga)不远。 米哈斯 分为山上山下两部分,山下是 米哈斯 海岸,太阳海岸的组成部分之一,山上绿树环抱中的是 米哈斯 小镇。与 安达卢西亚 的许多小镇一样, 米哈斯 也是一个鲜花盛开的纯白小镇。这里距离海滨只有十几公里。小镇面向大海,依山而建,整个镇子沿着平缓的山坡展开,成片成片红瓦白墙的古老楼房穿梭在郁郁葱葱的绿林之中,就像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米哈斯 是典型的 地中海 气候,每年有超过300天的 日照 ,是一个充满阳光的旅游胜地。

西班牙 米哈斯 这个小镇位于 西班牙 安达卢西亚 南部安达鲁西亚省。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可以说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小镇,这个小镇之所以称为古镇,是因为这个小镇已有好几千年的历史。一群古老的白色的建筑群屹立在海拔大约428米高的 地中海 的山上,站在小镇的高处,你向下俯视着。不仅可以看到 地中海 的全貌,而且你也能眺望着大海对面的 非洲 大陆,能够看到这里的一片美丽景色。 米哈斯 小镇与 西班牙 的其他城市相比, 米哈斯 小镇的建筑物更加接近 希腊 的风格,所以这里的小镇,是一个充满浪漫主义的小镇。

西班牙 是一个老牌的帝国主义,是被我们政府不耻的国家。我在这里旅游团13天,一直没有找到无产阶级。只有在最大的教堂门口偶尔看见一个乞讨者。我在外面想与当地人交流,发现:问路,人家告诉你。交流,人家一看 中国 人,扭头就走。后来导游介绍:如同我们看见黑人一样。。。。在 西班牙 ,每个月人均收入1800欧元。我想:我们 中国 人每月人均收入大约2000元人民币,也就是人家的收入是我们的7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