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开车自驾到非洲,最牛沪C车主樊玉虎第一次在非洲相亲
2017-06-23发布 9310浏览
电动车首次环球Lv32

• 出发时间 2013-08-11
  • 人均费用 2000000

求女友  Ask a girlfriend,只要你没有孩子、愿意要孩子、愿意来 非洲 和我一起环球拍摄主演就行,请飞来 非洲 嫁给我一起环球拍摄主演 中国 版的阿甘正传《西游实录》电影故事,其它条件不限,农村、没有钱、没有学历没有工作都可以,丑一点胖一点都可以

前几天在 喀麦隆 雅温得最大的 中国 酒店鑫华联酒店认识一个 非洲 女孩,她说喜欢我,但是她没有护照,看不出她30了还没有结婚没有孩子,我不相信,她让我给她办理护照的钱让我等她一个月,我说后年再来拍摄,她等我, 非洲 人说话承诺靠谱吗,

半个月前在 尼日利亚 贝宁 城大街上偶遇一个卖 非洲 板栗的黑人女孩,我一见钟情,为了要她的联系方式买光了她的板栗,后来经时代陶瓷的小伙伴们帮我翻译求婚,意外的顺利她答应了,约好见面相亲并去见她父母,在 贝宁 城等了两个小时没有等到她,我以为她放鸽子就离开去 卡拉 巴尔,飞奔出二百公里时接到她信息说让我去她老家萨佩莱见父母相亲,思考半天还是掉头回去,三个小时后到了她家,傍晚六点请他们一家四口吃了一顿相亲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