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美利坚【4】2016冬假 坦帕湾区自驾游

• 出发时间 2016-12-11

游玩的州: 佛罗里达
基本行程:12/11/2016 — 12/15/2016
                   亚特兰大  — 布雷登顿 — 清水市 —  圣彼得 斯堡 —  坦帕  —  亚特兰大

这场旅行结束都已经快半年了,但因生活太忙一直没时间写这篇游记,一耽搁就耽搁到现在5月份暑假开端。过了这么久那股热劲早就消退了,记忆也淡化了。凭着拼凑零星的记忆写觉得有点幸苦,所以有想过放弃写这篇游记,但又觉得不写的话挺可惜的,毕竟每一回旅行都是平淡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值得记录一番。

生活在 亚特兰大 已有10年了, 佛罗里达 州我曾经数次进出,不过都不是去休闲度假,而是去谋生计。即便是这样,我还是在那段不容易的岁月中度过了一小段快乐的时光。话还得从四年前说起,那是2013年初,我遇上了人生其中一次财政危机,使我不得不暂停学业去打一阵子工。最先找了一份在 田纳西州 的一家 福建 人开的 日本 料理店,但只干了几天觉得不适应就辞职了。接着又找了另一份餐馆工作在 坦帕福建 人开的自助餐,那里的同事不友善,而且老板也不待见,因此又辞了工。正要准备北上回 亚特兰大 另谋生计时随手在手机上打开一个求职网站却意外地发现了在 坦帕 以南约一小时车程的地方有家餐厅请人,于是我就以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抱着最后的希望去了。这个地方叫布雷登顿(Bradenton, FL),是一座位于Manatee 河南 岸的小城市,环境优美,这里的生活平淡悠闲,但也不乏一些基本的娱乐设施。如今想起自己当年真的很庆幸拾到这个偶然的机会来到了这座小城,因为在这里遇到了一个很厚道的老板,更重要的是和那里的几乎每个同事都相处的很融洽,很快我们就打成了一片。工作之余大家一起去打台球保龄球喝酒或者上码头钓鱼,日子过得清闲悠哉。因此那为期三个月的南漂生活我觉得我不像是为了工作而工作,更像是一场工作度假。虽然时隔四年,那段愉快的岁月我还是一直很怀念。所以这次趁着冬假专门抽出5天时间以玩的目的去重温一下那段记忆,也顺便游览一下那一大片海湾地区。

出发了~~~

Day 1&2 布雷登顿    追寻过去

星期日上午约11点半出发,从 亚特兰大 接上I-75高速一路向南直奔 佛罗里达 ,经过8个小时的驾驶终于在晚上7点半到达了这些年来我一直心心念念的 佛罗里达 州这座不著名的小城-Bradenton。当车出了高速驶进小城的街道时,看到车前的场景,那种熟悉的感觉全都回来了。首先看到了那家星巴克,那是我当年没事时就喜欢喝咖啡发呆的地方,接着往下开又看到了曾经打工的那家餐厅,觉得这之间的几年时间好像突然变真空了,一切都像是昨天的事。当晚就在那条街的Days Inn下榻,Check-In后冲个凉冲洗去8个小时驾驶的疲倦,然后就吃饭去。说到吃,这个小城里有两家我个人认为最好的餐馆,那是我以前每周必去的。当晚就去其中一家。

Thai Palace
4756 Cortez Rd W, Bradenton, FL 3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