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骨岛之旅
蚂蜂窝用户Lv4

• 出发时间 2017-02-05

2017年2月5日
第一天
乘坐南航中午 泰国 时间12点20准时到达。过关人很多,飞机上也没发入境卡,机场工作人员不知道为什么发了一下卡就不给了,还好在排队过程中捡到了几张,要不然还不知道过不过得了关。大概花了两个小时才过得关,淘宝上预订的12坐中巴已经打电话催了,急急忙忙赶上车出发时间已经是两点发四十了。从 素万那普机场 包车出发,前往达叻镇,下午6点40左右到达,跟预想的时间差不多,不到4个半小时,司机大哥一路狂飙车,时速120!

到达达叻镇,入住几篇游记推荐的Rimklong Boutique Hotel

酒店老板非常热情,帮我们联系了第二天前往 狗骨岛 船票的事情。原来我从游记里了解到以为在旅馆可以买到船票,实际上是老板只是帮我们联系,他那里是不能买船票的。定好第二天的票,会有免费的车来旅馆接我们到码头,到了码头才用交钱买票。关于有没有免费车从达叻镇所住旅馆送到码头这件事情我查完了所有 狗骨岛 的游记都没有写到,只是说了到 狗骨岛 码头后有免费车直接送到下榻酒店。这次写出来给有需要的朋友参考一下吧。
   晚餐,按照酒店老板推荐 ,步行十几分钟开到了个生意挺火的本地大排档,Namchock Restarant,味道很赞,我们四家带娃共11人,把能点的菜都点了,吃得很撑,包括饮料共1220猪,人民币两百多元,物美价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