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行---2nd time
2011-07-18发布 9076浏览
狂奔的蜗牛Lv14

今天是这次 美国   出差的第二天。这次的行程涉及的城市有 旧金山   、 尤金   、 洛杉矶   、 纽约   、 费城   、 华盛顿   。昨天在 旧金山   呆了一天,因为之前来过一次了,游览的大概还是那些,所以兴致不高。其实我不太喜欢 旧金山   ......

今天一早飞到了 尤金   ,这是这段行程中我最期待的一段。今天的飞机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我坐过的最小的飞机了,一共就12排,一排就四个座位,一个空姐全部搞定。

我终于来到了 尤金   ,真的非常开心。来了不一会就见到了自己的接待家庭,妈妈hot爸爸handsome两个小儿子非常的cute。房子三层,非常的温馨,周围满是很粗的树木,绿油油的草坪和五颜六色叫不出名字的花。现在的我静静的坐在chatting room,家庭的女主人Caralyn坐在我旁边,只有打字的声音,好安静。累了抬起头,就可以透过窗户看到外面的植物,这真是一种享受......

今天家庭的男主人要去 西雅图   出差,让我见识了他们分别时的场景,真的就像美剧里面一样,临走之前爸爸会跟两个儿子各自拥抱告别,大儿子显然懂事一些,会跟爸爸说I love you daddy。小儿子显然不明白状况,还要爸爸说:James,come and give me a hug,这才跑过来。因为有我们同行的两个老师正在睡觉,家庭的男主人要让小儿子保持安静,会先说look at my eyes,然后看着孩子的眼睛说。我很喜欢他们表达感情的方式。

透过头顶的两扇天窗可以看到雨还在下,想起早上Shelly跟我说他们称之为“liquid sunshine”,真有爱~我想我真的很喜欢 尤金   这座小城市的感觉……心里好平静,感觉真好……

想到接下来的7、8天都可以在这座小城市生活,可以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住着,心里就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