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
2017-06-26发布 3694浏览
dee__WLv9

对国家公园的情有独钟支撑着我把几乎所有的假期都献给了它们。
每个国家公园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故事,也有一群钟爱它的人。 有些 美国 人,因为对某个国家公园的喜爱,会住在那里几年走遍所有trail的春夏秋冬,写自己的博客分享给大家。

所以我开始写国家公园的游记,记录我走过的路。因为是上班族,去的时间总是有限,我选择的trail大多都是基于各种博主的推荐!但愿我也能贡献一小丢丢。
新浪微博: ***

今天卖掉了陪我去 德州 的🚗。写篇攻略献给它。

去年12月,最后一个学生生涯的寒假,打算疯狂一把!驱车16小时从 芝加哥 走遍了 德州大城 市。再辗转6小时到了big bend national park。对于城市的记忆,除了 休斯顿 地道的 中国 烤串,nasa中心,丰田球馆的 德州 同城大战,雷霆主场的圣诞大战 其他的没有特别深的印象。毕竟在喧嚣的城市呆久了,只有远方才是解药!

Big bend national park
地大人稀
地处 墨西哥 和美 国的边境线上。会有边境警察查证件。我当时查了i20和passport还有 伊利诺伊州 驾照。 问了几句去哪里就过了。

这个公园的旺季和最好的季节是冬季。 夏季会非常炎热不适合hiking

由于离城市都非常远,所以是 美国 游客量最少的国家公园之一。也正因为它人少,很安静,如果你想远离现代文明的一切,就关上手机逃离去big bend吧!

big bend名字由来是因为rio grande这一条河。这条河是 美国墨西哥 的分界线,公园这侧是 美国 ,对岸就是 墨西哥 。它在国家公园这里转了一个90度的大弯,所以叫大转弯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面积覆盖非常广,你能看见戈壁荒漠,能看见高山,能看见峡谷,也能看见绿洲。

公园的中心有一个高山组成的盆地chisos basin。 最大的游客中心和lodge都在里面。
因为附近都是荒漠,盆地格外显眼

如果能订上camping和basin里的lodge,是最佳住宿地点。 公园真的很大, 从一个门到另外一个门就要俩小时。 如果没有订上公园里的住宿, 那么就只推荐我住的terlingua又名鬼城。 其实并不是真的闹鬼,只是镇基本上已经荒废,人烟稀少。 离公园最近的入口大概20min。 到basin大概40min。 除此之外更远的小镇每天在路上单程就要耗费俩小时,非常不值得。

我住的石 头屋 la posada milagro。推荐推荐!是一种新的体验吧… 店主自己开了一个小的cafe同时经营小旅馆。 网上可以预定,干净舒适,有户外的厨房烧烤架和烤火炉。 我们两个晚上都在漫天繁星下烤肉烤火。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三个房间共享两个卫生间。 但是很干净(我有轻微洁癖都觉得没问题),两个晚上也从没遇到过卫生间拥挤的情况。 真的很喜欢!没拍照片就在网上找了两张凑合看一下。

PS. 远离城市的big bend也是一个看星星的绝佳地点。第一次尝试拍星空 效果不佳… 就不上图了。 另外,marfa的鬼火观景台也是一个观星很好的地方。 我们在那偶遇了流星🌠 等今年年底去joshua tree才能回来比较哪家星空更好。

我在公园里呆了两天。 遇上了半天的大暴雨 少走了一些地方却也看到了绝美的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