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KK一起经历的奥兰加巴德
2017-06-27发布 1284浏览
拍照的阿叶Lv16

• 出发时间 2017-05-01

奥兰加巴德 距离 孟买 大概4-5百公里,飞机大概50分钟即可到达。机场距离市区大概还有十公里的路程。
奥兰加巴德 主要的景点有三个:阿旃陀石窟(Ajanta Caves)埃洛拉石窟(Ellora Caves)以及比比卡巴格 巴拉 陵(Bibi Ka Maqbara)。两个石窟的风格是各不相同的,阿旃陀石窟主要是笔画为主,而埃洛拉是以雕刻为主,比比卡也是一个小泰姬陵,虽然小不过还是值得去看一下。
奥兰加巴德 用不了优步,因此建议用OLA叫车,要不然就是出门的突突车了。当事去比比卡的时候OLA司机和我讲包车去埃洛拉大概1600卢比,阿旃陀大概4000卢比。价格应该可以砍一下,因为我们决定坐大巴过去,所以没有砍价。在 奥兰加巴德 的大巴没有空调的,就是在 印度 常见的那种红色的开着窗户很多人挤在一起的那种大巴。
奥兰加巴德 最值得庆幸的是在住的酒店遇到一场婚礼,然后厚着脸皮参加了蹭吃蹭喝蹭拍照的一场 印度 婚礼。在婚礼上看到很美丽的 印度 服饰。按照我的感觉, 印度 人是欢饮外国人参加他们的婚礼的。

一场印度热情的婚礼

早晨起来散步看到的婚礼沙画,是当天一个美好的惊喜。

他们的婚礼通常办三天,第一天是一起玩耍,玩 印度 最喜欢的彩虹粉;第二天是开开心心的跳舞(如果你在路上听到很吵的音乐看到一辆中型货车在前面放着劲爆的音乐慢慢开着,后面跟着一群疯狂跳舞的人群,不要惊讶,这就是他们在庆祝婚礼的一个方式);第三天中午举行仪式,晚上和新郎新娘拍照送礼物(关于他们的礼物似乎不在乎贵贱,因为我在婚礼看到很多人送的都是路边买的大概100卢比的花篮)。很庆幸的是我们参加了第三天的婚礼。

每天的早晨阳光都很好,KK就喜欢晒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