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云竹湖

出行时间:6月10日---6月11日
人物:我们一家三口加一只边境牧羊犬和朋友一家
出行方式: 自驾
路线: 阳泉 -- 平定 上高 速--阳左高速--和汾高速-- 榆社 云竹湖

夏天到了,又到了出游的季节,我和老婆都喜欢旅游,这几年也去了不少地方,从孩子没出生到怀孕,出生几个月开始就带着到处跑,从来没有写过游记,现在觉得应该把每次的出行记录下来,流水账而已,给自己留个纪念吧。

正好周末,和朋友一家相约去云竹湖,6月10日周六中午吃过饭出发,孩子正好在安全座椅里睡一觉,全程高速,180公里,路况不错,车很少,但是限速80

按照惯例,走之前上网查了其他小伙伴的游记,包括吃、住、行、玩,景区好像只有农家乐,没办法,就这个条件,路上看地图显示有一家云竹湖度假村的地方,于是打算过去看看,下午4点半到达云竹湖,车开到度假村,发现是一家度假酒店,应该是新装修的,环境很好,现在叫云竹驿,房价280,相比农家乐价格贵不少,但是被环境所吸引,这也是这次旅行的最大惊喜,立刻决定就住这了。

定了房间,房间在一层,出门就是草坪和水池,突然发现走的时候忘了给孩子带奶粉 ,没办法,开车去镇上买箱特仑苏吧

买完牛奶,到湖边玩,湖很大,有游艇等 水上 娱乐项目可以玩,我们对此没什么兴趣,只是想在湖边安静的玩会,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让孩子们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