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州斯科特空军基地100周年纪念日航空展精彩回顾
2017-06-28发布 1041浏览
ruanLv13

• 出发时间 2017-06-10

斯科特空军基地作为美军最大的运输机基地已经有100年历史了,基地员工就有13000名,包括5500名现役军人,2400名空军国民警卫队员。斯科特空军基地进驻有 美国 运输司令部、第18航空队、空军通讯局、国防信息技术合同办公室、环境技术应用中心、斯科特空军医疗中心、第7气象联队等单位。6月10日-11日是100周年公众开放日,我和朋友在10日从 圣路易斯 驱车前往参观,见到了各型先进战机。有美军最大的运输机C-5,几乎可以装载美军的全部战斗装备,包括74吨的移动栈桥,还见到了空中预警机,空中加油机,B1b轰炸机,F22、F35隐身战机等。

首先进入眼帘的是b1b战略轰炸机,之前刚进行过b2隐身战略轰炸机飞行飞行表演,我们赶到晚了没看见,留下遗憾。

B-1b的机身十分修长,前机身布置4座座舱,尾部安装有巨大的后掠垂尾,垂尾根部的背鳍一直向前延伸至机身中部。全动平尾安装在垂尾下方,位置较高。B-1b的机身中段向内翼段平滑过渡形成翼身融合,可增升减阻。另外机身的设计还注重降低雷达截面积(RCS),以降低被敌防空系统发现的概率。

各种型号的运输机,都是巨无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