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锡切斯小镇
2017-06-28发布 2760浏览
tengtengLv15

• 出发时间 2017-05-09

买小火车的票,出发去sitges,我表示 巴塞罗那 当地好像比较喜欢用 加泰罗尼亚 语,票面上写的也不是西语的样子。

情不自禁想唱起;在希望的田野上昂~照片这么黄是因为老旧小火车的车窗是带色的。离巴塞还很近的时候,是这样一片一片的田野,还有农民在耕作,到后半程就是无边无际的大海了,映着 日光 ,金光灿灿。

到达啦~从 巴塞罗那 到sitges其实不远,一个小时左右就足够了。这个地方是一个游客中心,会发一张地图给你,告诉你如何去海边,小镇的分布是怎样的。还会问下你是哪儿来的。我在这儿第一次知道原来西语里, 中国 的发音是cèinā。然鹅,还是会懵逼,不知道咋走。结果遇到了一对当地情侣,很热情过来说你好~哈哈哈哈,so lucky。跟着他们的指点,粗发走去海边。

老奶奶的小阳台花园,这里的房屋,基本上都是有阳台的,阳台则大多栽种着鲜艳的花朵。生活情趣很足,要是来这里养老,大概也是很顺心顺意。

天蓝蓝,海蓝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