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港,另一个适合看海喝啤酒的东南亚城市🍻
2017-06-29发布 1610浏览
萧萧袁Lv10

• 出发时间 2017-07-09

临近出发才定下来去 柬埔寨 西哈努克 港(简称西港),本想去 芽庄 最后去了西港,本想自由行最后只能跟团游~😂so,教训是不管蚂蜂窝还是去哪儿等网站上的旅行剩余人数信息都只是摆设,需与工作人员沟通得知最新动态。图为 西哈努克 机场(灰常小,的确像小小汽车客运站)仅有的2架飞机✈️~

西哈努克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成都 到西港飞机本来在深夜,但航班由于雨季暴雨延误到第二天早上11点。so 西港最佳游玩时间在12月份-2月份,旱季,气温18℃左右,而我是6月底去的,雨季,时而下雨☔时而曝晒……😅
    西港市内景点:寺庙(名叫下面的寺庙)、双狮广场、科保柴瀑布、教堂⛪都是很小很小的景点,去了就知道没有必要去……海滨城市,随便一个公园都是沙滩大海~图为科保柴瀑布、海滨公园

宿在贵族酒店🏨,当地4星,虽小设施还算全。这里美金$跟当地货币瑞尔一样通用,大家可提前兑换,也准备一些小额美金,没有亦可在当地换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