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的那些过去——Panama Viejo,巴拿马废墟
2017-06-29发布 2043浏览
旅居拉美Lv15

• 出发时间 2016-12-18

最近很认真地在学习两门外语,兼职也继续着,当然还要偷偷懒煲个电视剧、看个电影啥的,就觉得时间哗哗哗不够用了。所以,这篇文章又拖到了本周的最后一天才写。

一、时间:2016年12月18号,星期天

二、地点:巴拿马城废墟,Panama Viejo

(注意,不是前面提到过的 巴拿马 老城哦: http://www.mafengwo.cn/i/7160234.html )

三、攻略

1 交通

离G小区很近,打车定位到Panama Viejo,几分钟就到了。

2 门票

一定记得带MHQ,可以买到最低的门票价5刀每人。
我们忘记带了,半路上才想起来,想回家拿又嫌麻烦,忽然想起邮箱里有电子版,就想去试试看行不,没想到还真可以:

大家记得把MHQ扫描件存在手机里,以后遇到需要出示MHQ的情况万一忘带了可以试试给他们看电子版。拉美人们没那么较真,应该都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