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自驾游 之适耕庄和瓜拉雪兰莪一日游
2017-07-01发布 5993浏览
看不一样的风景Lv14

• 出发时间 2017-05-14

瓜拉 雪兰莪 (Kuala Selangor)距离 吉隆坡 只有1小时半的车程,是 雪兰莪 州内一个集合了独特自然生态、历史和海鲜美食景点于一身的著名沿 海城 镇,绝对是旅游爱好者的必到之处,更是假日来趟小旅行的最佳选择!具体景点:
1.瓜拉 雪兰莪 自然公园 (Kuala Selangor Nature Park) 可以选择去不去(票价5RM)
2.皇家山 (Bukit Melawati)必须去
3.甘榜 关丹 萤火虫公园 (Kampung Kuantan Firefly Park)(其实看萤火虫有三处地点,具体哪一地点的萤火虫多就待到了当地去问)
必备品:
1.防蚊子喷剂(如果要看萤火虫和去自然公园)
2.准备点防晒霜

第一站, 吉隆坡 - 皇家山跟着导航走大约一个小时就能到达 雪兰莪 皇家山(Bukit Melawati),皇家山很好找,就那么一座高山,到了皇家山就要看你去的是淡季还是旺季了,如果淡季是可以开车直接到山上,如果是旺季政府会用一种小火车拉你上去。我来的时候是淡季,不多说了,上图

灯塔 旁边是一些大炮,从这里可以远远的望到那边的海。

这是一座博物馆,讲的是 马来西亚 的历史,不过进去后你会发现。。。。并不是你所想的博物馆那样。

在山顶会有很多猴子,但是要注意哦,只有一种猴子是可以摸的,下面这种千万不要尝试去摸它。

这种猴子很乖,是可以摸的那种,别忘了买点吃的喝的喂他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