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记忆——哈密市翻越天山途中
2017-07-01发布 1669浏览
涂鸦老夫刘怡涛Lv29

• 出发时间 2011-07-08

2011.9.30日,清晨,我们为了行走的路线,到网吧查询研究,最后决定走: 哈密 市- 吉木萨尔 489- 布尔津 - 喀纳斯 湖- 克拉玛依 -魔鬼城。
出发,总表20859, 哈密 市前往 巴里坤 ,沿s303线行走,翻越 天山
10点拍摄达坂托维风光
10:54寒气沟国家森林公园。
巴里坤 哈萨克自治县加油36.9升,总表20999km 。
开县 城继续前行,我们发现一个小湖,奇怪的是,蔚蓝的湖水外围是白色的,我们把车子开近湖边,才发现是白色的泥巴,湖名叫: 巴里坤 湖。经过 木垒 县到白家庄,我们选择走将军庙-红柳沟-二台到 布尔津 ,没有想到,走着走着,没有路了,只有便道,一问线路的工人,才知道,前面的道路问题很大,便道很多,路况也十分差,有100多公里的烂路。建议我们返回55公里,到一个叫五彩湾的路口,走岔往国道216的一条支线,于是我们返回五彩湾路口,加油36.01升,总表21468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