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王子岛的奇妙旅行 (爱德华王子岛+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14日探亲游)
2017-07-01发布 4887浏览
qweeirLv17

五月末,粽叶飘香中,离开 北京 ,来到 爱德华王子岛 ,开启了为期14日的旅程~

LZ此行可以说是一次颇为仓促的探亲之旅,所以主要的目的地就是这个小岛,可以说是一个非主流的行程。
爱德华王子岛 ,在 加拿大 的东部,离 多伦多 有一个小时时差,飞行时间两个小时左右。岛上最出名的就要是绿山墙的安妮了,LZ小时候看过基于此改编的红发的安妮, 非常喜欢这个带着雀斑,倔强可爱的小姑娘。

本文中只有最后两章节和 多伦多尼亚加拉 瀑布相关~ 其它部分都是岛上参与的活动~ 众位客官们酌情阅读~

因为来这里必须要在 多伦多 转机,所以怎么能错过, 尼亚加拉 大瀑布的行程呢? 所以楼主的大致安排为8天的岛上生活,2天 多伦多 ,1天 尼亚加拉 大瀑布(住一晚)的行程~

交通方式

爱德华王子岛 除了自驾外,比较方便的就是飞机了,从 多伦多 往返2k 左右

而去 尼亚加拉瀑布城 ,如果不是自驾的话,感觉比较方便的是做mega bus, 乘车的地方离Eaton Centre不远,如果怕找不到的话,用Googles map 推荐的路线,就会告诉你到哪里换乘mega bus.提前买会有一定优惠,车程要两个多小时,感觉有点儿堵车。除此之外还可以做火车去~

尼亚加拉瀑布城 下车后,可以买wego 循环巴士的一日票,随时上下车,分好几个线路,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的景点,赌场以及大酒店,对游客来讲,颇为方便,一日券的有效时间看说明是首次激活的24小时内。就是下车开门方式要注意一下,停车后在车门上方的绿灯亮起后,手在下面晃动一下,门就开了

多伦多 除了公共交通外,严重推荐uber, 楼主自己在机场打了辆出租就被黑了,一般都是50,居然管我要了将近100,最后亲友帮忙投诉,退回了20。。。

然而uber司机每个都很好 有木有,明码标价, 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