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不仅有让人回味的安东炖鸡、还有令人为之倾倒的文化魅力
2017-07-02发布 1486浏览
我会一路走到底Lv11

韩国 是一个只要你愿意找寻处处都能发现景的地方!
首尔釜山济州岛 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地方值得一去的地方。去完人尽皆知的旅游景点可以下 韩国 的地 方城 市,地 方城 市从侧面反映了这个国家特有的风情文化。
 最近时间充裕、天气舒适最宜出门旅行,然而想逃避闹市生活想去地方找寻一抹暂时的宁静。最终选择了 韩国 庆尚北道 安东 市K-Travel Bus两天一夜大巴游,时间满意、路线规划合理,就直接踏上了旅程^u^

庆尚北道 拥有秀丽的自然景色以及灿烂的文化遗产,被称为旅游宝库。作为新罗佛教文化、神秘的伽倻文化以及 朝鲜 儒教文化等民族文化的发源地, 庆尚北道 是个有着很多文化遗迹的历史悠久的地方~~
         2008年 安东 与醴泉市共同被规划为 庆尚北道 2013年道厅迁移地,成为 庆尚北道 新的行政中心。 安东 市获得‘ 韩国 精神文化的首都’之称的城市。近几年凭借其清净自然资源和大量文化遗产,逐步成为 韩国 有名的文化观光城市。主要观光资源有陶山书院、河回村、芙蓉台、 屏山 书院、月映桥、 闻庆 鸟岭、陶瓷博物馆、凤停寺,以及被 韩国 政府指定为“ 韩国 代表节庆”的 安东 国际假面舞节庆。

日程安排:
第一天{SM免税店出发—河回村(假面体验)—芙蓉台—月映桥— 安东 旧市场—酒店}
第二天{ 闻庆 鸟岭—陶瓷博物馆—煤炭博物馆}

出发

早上7点20到达SM免税店乘坐大巴
7点30分大巴准时出发🚌🚌🚌🚌

同行的有 美国韩国日本中国 朋友,大家开启了各种语言模式互相问候,简单的自我介绍。一路欢声笑语倒不觉得路程遥远,等到小憩片刻便达到目的地。
【一路上各种佩服两位导游、一位可以掌握中、韩、英三种语言,另一位用正宗流利的韩、英、日霸气的震慑到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