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两周旅游义工
2017-07-02发布 777浏览
Zuossica🚀Lv4

第一个周末刚到什么事做,因为住处是在偏僻而且活动还没开始,所以为了打发时间记录一下这次体验吧。毕竟我也不能每天坐在阳台上冥想。
随手记下的点点滴滴留着以后看

首先大概算了一下基本费用,这次的义工活动是International Volunteer HQ 组织的。
为了方便天入境卡,最好把邮件上的联系人和地址记录在手机里。

第一天:

怀着忐忑的心情自己坐上了凌晨从 北京 出发直飞7小时到达 科伦坡 的飞机,在机场换了100美金的1.5万元卢比, 北京 机场不能换。机场也有卖电话卡的,但淘宝上买的电话卡已经很赞,插上直接是4G和本地电话服务。

很湿潮的天气,偶尔会有一朵下着雨的雨飘来。

坐了4小时的不知道是什么的车,穿过一条条山沟沟的土路,晃晃悠悠的来到了 康提 的小村庄了。不知道是什么的小卡车只能从后车厢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