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乳山行
zhangqian0452Lv10

• 出发时间 2016-08-19
  • 人物 带孩子

2016年8月, 乳山 的行程一闪而出,就趁着二妞儿幼儿园没开学,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走起!
8.19 中午出发  北京 - 东营
8.20早 黄河口湿地公园--中午出发直奔 乳山
8.21  乳山
8.22 乳山 银滩- 南海 公园
8.23  乳山 - 北京

8.19 北京-东营 :一路高速 顺利出京

中午,怀着忐忑的心情,出发啦!忐忑原因一:中午时段,出京高速一般爆堵,已经做好了慢慢蠕动的心理准备! 忐忑原因二:两个孩子第一次坐那么长时间的汽车,再加上晕车体质,略带有些咳嗽的症状,真的是百感交集!还好有姥姥坐镇,让我脆弱的小心灵略感安慰,只能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

令人惊喜的是,出京很顺利并没有堵车。路上也未出现堵车状况,长途跋涉了4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此行的第一站,也是我们今天的落脚点: 东营 。一个以胜利油田以及周边产业为主营的小城市。城市街道随处可见“胜利”二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