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政治不论国家,我只是深爱这世界的高山和海水,在济州岛的慢生活
2017-07-05发布 14379浏览
就想随意取个名字Lv21

• 出发时间 2017-04-28
济州琥珀房子海景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想去济州是在今年过年的时候,刚从长滩回来,依然眷恋海岛
正好济州的机票不贵,还面签,加上去年去 首尔 印象很好,一直想再去 韩国 玩一玩
谁知道订票两个月后局势突然紧张,我五一去的正是局势最紧张的时候
走之前一个月出现了航班变动,不得已从 上海 中转2小时变成在 上海 过一夜,
既然机票可以全退,也有打消换地点的想法,但是想到这已经定好的各种行程不去实在可惜
而且这局势当下估计这次不去之后再也去不了了
去的时间有点长,8天7夜,后期略微有些无所事事,但济州确实是应该慢生活的地方。

城山日出峰 点击查看大图

本次行程

4月28日  青岛 出发 上海 中转住一个晚上
4月29日  上海 -济州 下午保健路闲逛 喝咖啡 晚上是黑猪肉
4月30日 中午吃三姓穴海鲜锅 下午及晚上继续闲逛 喝咖啡 酒店休息
 (本来下午计划去森林小火车,男票不感兴趣 没去成)
5月1日 济州市区坐公交车去月汀里海滩  下午月汀里咖啡店休闲 晚上吃黑猪肉
 (本来下午要去咖啡mani,继续男票不感兴趣 没去成)
5月2日 牛岛半日游 (坑爹的一天,后面细说)
5月3日 包车一日,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三姓穴海鲜锅,入住涯月琥珀房子海景酒店
5月4日 自然醒 休闲一日 下午去权志龙和 春日 咖啡 晚上超级买食材回酒店自己做饭吃
5月5日 酒店泡着 超市买食材吃饭
 (别问我为什么不出去吃,周围只有一个可以吃的饭店,中午吃了,还有个太贵了简直)
5月6日 下午回 青岛

碎碎念

我感觉城市游比较方便,定好机票和酒店基本就可以了,
去济州方便来说还是包车比较好,每个景点都离着比较远
济州市在市中心,左边是涯月(权志龙和 春日 咖啡店),
右边依次是月汀里,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牛岛
右下角靠中间离着济州市略近的是山君不离和森林小火车,这样坐公交车车也要半小时的
还需要从济州市先到市外巴士总站
市外巴士总站是出发去所有景点的出发地
我第一二天的住宿在济州市,总体吃喝购物都是最方便的,尤其出门就是保健路,那两天的吃饭想来真是想吃啥吃啥
第三四天定在月汀里,离着月汀里咖啡街步行10分钟,
首先是走之前看图比较喜欢月汀里这个地方
再就是月汀里在济州市和牛岛、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的中间,比济州市出发节约一半的时间
但是月汀里属于一个小渔村的样子,atm取款不支持银联,饭店也基本是西餐 汉堡 ,烤肉店我看到的也就一个,其他都是咖啡店
再第四五六天我定在涯月海岸线附近,
其实济州确实玩不了这么多天,但是连着五一请四天假拼一个9 天长 假我就顺势请了
后面3天除了去权志龙咖啡店基本说不出什么行程,所以定了一个叫琥珀房子的家庭式酒店
里面可以自己买东西自己做饭,各方面酒店内环境还是很好的
有地暖,五月的济州两头还是略微有些冷的,房间很干净很舒服,
一共12个房间全是海景房
但是屋外的海静就略微欠缺了,好像还是个景点。。红色 灯塔
我有点欣赏不了啊,干净还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