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曼群岛之旅 A tour of Andaman islands.
2011-07-28发布 20808浏览
李飞飞LeoLv11

上面这张做封面。    刚刚在主页的旅游共略里面看了以下,竟然没有关于 安达曼群岛 的攻略...
    安达曼群岛 属于 印度 ,整个 印度 ,目前为止,除了 安达曼群岛  我都很讨厌。
   具体 安达曼群岛 的基本资料大家自己网上找,baidu知道,一搜。

看到 泰国 左边一点又个安 达曼 海了啊,那里有一块凸出来的就是安 达曼 岛了,妈的,算 印度 的地盘,离 印度 远的一比饿。离 印度 近了的话估计也是脏的一比。
我们开始吧。。

签证:要 印度 签证,这个你们懂的 我不多罗嗦了。

货币: 印度 卢比,这里除了干净,安静,美丽,人比较善良,其他和 印度 差不多。

机票:人到了 印度 之后,从kolkata,或者chennai都有飞去安 达曼 的航班,安 达曼 降落的那个地方叫port blair. 每个 印度 人都知道这个地方。评价都一致的高。我7月2日从kolkata飞的,好像9000左右rp.

7月2日,天气,下雨!中午11点左右的一个航班,一个半小时到了port blair.
 航空: jet lite  印度 最便宜的航空,没有吃的。。

飞机上吃的都是卖的。。

下面这张图是看到 安达曼群岛 了。我在那里只花了5天,其实可以花个一个月。我一个人啊。当时你知道我多寂寞啊。不是生理上的,是心理的,没有认识的人,没有网络,那种感觉是我这次旅程中最难受的,可是我还是慢慢习惯了。

12点多到了Port blair机场之后,下着大雨。车接来不及。机场很小,于是工作人员让我们自己走出去。。和国内 武夷山 机场差不多大。

大家感受到这种热带的绿油油没有。至于你感没感觉到,我反正感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