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草原4天3晚自由行
呆萌菇Lv5

• 出发时间 2017-06-15

旅行的由来

这是我第一次在公众平台上写游记( 其实也是我第一篇游记啦)~所以文笔或照片不合大家口味的请轻喷哈 ~以后一定慢慢改进。
       首先说一下自己这次 川北 草原行的由来。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本来也打算毕业时来个国际旅行什么的(朋友圈天天晒 泰国 游~~~看得我心痒痒)。无奈还没计划好之际,简图旅行(一个做自由行的旅行社)举办活动,要挑选几个luck dog参与他们的四天三晚 川北 草原首发车活动,活动完成后只要提供20张高清照片,就可以免去行程车费。怀着试一试的心情报了名。然鹅~~~~~~我竟然被抽!中!了!于是,我便参与到这次行程中来。

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DAY 1 成都-俄么塘花海

这是一段漫长的坐车时光。。。。。。。。

早上7:00我们在 成都 宽窄巷子 西胜街蜀风园酒店门口集合。 宽窄巷子成都 一条特别著名的街道(尽管现在商业气息太浓厚),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平行排列组成,街道内为青黛砖瓦的仿古四合院落。街道内各种手工艺品和地道川味美食数不胜数(可参考站内游记 http://www.mafengwo.cn/poi/87950.html  )。
       集合完毕后,7:30汽车准时发出。适逢阴雨天气,车窗内侧是厚厚的水汽,我们在走走停停(堵!车!)中沿成灌高速缓缓行驶。
        大概过了2个小时,我在模模糊糊中听说我们已经到 都江堰 了。我睁开眼,用纸巾擦干净车窗,雨后的 都江堰 如同仙境。
       来 成都都江堰 和青城山几乎是必玩的景点,我是去年5月去的(然鹅没有游记 ),这里放几张皂片吧~~~

都江堰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到达 都江堰 后,我们继续沿都汶高速向北行驶,途经 汶川 县,在一个小卖部集中点停车休息10分钟。小卖部的矿泉水不贵2元一瓶,方便面也还行,康师傅5元一桶。但是!诸如盼盼法式小面包、旺旺雪饼、米老头之类的干粮(常规包装),通通都要30—50元!!!贵死!水果有香蕉、车厘子之类的,也都非常贵!所以建议大家出行前带足干粮和水果,以防不习惯藏区伙食时,在此处不!被!宰!(其实后面我们买此类干粮要比此处划算,但相较于市区还是贵很多)穿过小卖部有厕所,1元一人,需要自备零钱(我能说我这次出去带了30张一元的,就是为了上厕所么 ~~)。

短暂休息后,我们继续沿国道G317赶路~~~(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中午13:00左右,终于到达了 理县 。终于可以下车吃!饭!了!行车助理推荐我们去一个叫老兵家常菜的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