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自驾--佩尼斯科拉小镇
2017-07-06发布 3079浏览
大头Lv18

• 出发时间 2017-05-03

巴伦西亚大区(Valencia)的 佩尼斯科拉 (Peniscola)是一座位于 地中海 海岸线上的中世纪小镇,小镇在巴伦西亚和 巴塞罗那 中间,距巴伦西亚145公里,距 巴塞罗那 223公里,是 欧洲 著名的度假胜地, 西班牙 最美丽的小镇之一。小镇坐落在一个向 地中海 伸入的裸露岩石半岛上,像一条长长的舌头,突兀在舒缓的 地中海 曲线上,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与众不同的气质使其赢得了“海上城市”的美誉。
     佩尼斯科拉 有着绝佳的看海视野,这里不仅能在清晨看到第一缕阳光穿破云层照向大海的瞬间,也能捕捉落日的最后一抹余晖,是摄影爱好者向往之地。

这次的 西班牙 两个人 自驾 游,在做攻略时特意留意了一下几个富有特色的小镇,而且作为一个《权力游戏》迷,对于《权力游戏》第五季开始在 西班牙 取景的几个小镇特别感兴趣。于是就安排了 科尔多瓦米哈斯龙达佩尼斯科拉锡切斯 、吉罗纳等地,而 佩尼斯科拉 是我们唯一一个住了一晚的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