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丰沙尔自由行
2017-07-06发布 3857浏览
零下50度Lv5

• 出发时间 2017-06-25

1、先从办理 葡萄牙 签证说起吧。
    我是自己去 北京 签证中心办理的 葡萄牙 旅游签证,在网上查阅需要带的资料,(一定要买要求的保险,我第一次买的保险不符合要求,又重新买的)去签证中心审核资料并拍照按指纹,大约一周后就收到了签证,可能是因为自己办旅游签,要求我回国后去签证中心或者大使馆消签。

2、 米兰 转机之旅
    没有直达 丰沙尔 的飞机,我们选择的是 北京米兰里斯本丰沙尔 。在 米兰 马尔彭萨机场有7个小时的待机时间,早先已做好攻略,虽然大多驴友不支持出去转觉得时间紧,但我们还是去啦。
    因为 米兰 时间6点所以出境人不是很多,但也排了半小时队才出境,出境就是卡章,出机场后就只能靠英语问路啦,找到机场大巴买了往返票(便宜),大巴遇到一 东北 大姐估计是华侨,她带我们在 米兰 中央火车站下车后一路领我们去买的地铁票告诉我们在哪做黄线,因为她我们省了很多时间。我们估算了大概有一个半小时可以游玩,所以就在教堂附近转啦,相当壮观,还吃了 意大利 的冰淇淋巨大巨划算。

3、 丰沙尔 之旅
    不得不说这里太美,美的感觉自己在做梦。 丰沙尔马德拉 岛的市中心,红顶白墙的房子倚山而建,有点遗憾的是这里没有沙滩,海边只有礁石。这里的人与动物和谐相处,鸽子,蜥蜴(老公说是壁虎)到处都是。我是6月底去的,温度也就20多点摄氏度吧,我们住的宾馆在山顶上,虽然远离海边,但山上温度比海边低好几度,更凉爽些,四周都是高大的树木和一片一片的花。

丰沙尔欧洲 人旅游度假的天堂,所以国人非常少,当地人说的英语都是 葡萄牙 味的。
    我们住的宾馆就在景点附近,有个大教堂,这里每到整点教堂的钟都会按时敲响,特别古老的感觉,还有一个富有特色的项目,三毛在她的游记里提到过,软木编的滑车,游客坐在上面,两个人在后面推,一路下坡,游人玩的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