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欧亚的星月之旅(土耳其经典路线详尽体验帖)
2017-07-09发布 1267浏览
单线程Lv3

本次行程缘起于 上海 迪士尼非常火爆的项目飞越地平线。
当我透过裸眼3D的投射屏,随着缓缓升起的热气球,翱翔在如火星表面般的大地时,我被眼前如梦似幻的美景震惊了。
加之,今年3月份的热气球事故,更加激起了我的探险欲

行程线路

在选读了《孤独星球· 土耳其 》、蚂蜂窝相关游记、《喜马拉雅听》里的相关旅游节目后,我们最终选择了现在比较火爆的经典路线。

北京    直飞    伊斯坦布尔    转机   以弗所  ·  棉花堡    ·      安塔利亚    ·    卡帕多奇亚    ·     伊斯坦布尔

个人感觉非常不错~~~!
1、海陆空各种游玩项目。(游艇、山地四驱车、热气球、滑翔伞)
2、古迹、海岸、奇观、中世纪建筑、现代建筑都有。
3、每天乘车时间基本不超过3小时。(只有 安塔利亚卡帕多奇亚 略远,不过中间穿插了很多景点)

一、人文篇:

来到 土耳其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随处可见的 土耳其 的红底星月旗。它沿用自奥斯曼帝国的国旗,象征着帝国血统的延续和广泛的伊斯兰教信仰。所以 土耳其 常被人称作星月之国。

宗教方面, 土耳其 是一个伊斯兰教国家,99%以上的人都信仰伊斯兰教。
但极其令人意外的是, 土耳其 完全不像其他伊斯兰教国家那么保守。在我们这次旅程所接触到的地方,甚至很少能看到披着头巾的 土耳其 人。他们开明、包容、自由,没有宗教带来的森严戒律和教条繁规,没有对非穆斯林的严格要求。
此处引用当地导游的话:“自从1923年改革之后,宗教,个人的事;政治,国家的事。互不影响。”
估计正是这点,为 土耳其 未来打破枷锁,走的更远奠定了基础。

二、经典景点、游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