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川藏线第十九天
2017-07-09发布 644浏览
罗小丫Lv7

睡到7点半算是自然醒了,收拾停当快9点了。
江孜 县城不大,但几乎每条街都在挖路,早上寻找加油站,转了一圈才找到。
为了看 江孜 古堡,绕着宗山转了好几圈,直到我离开也没找见登古堡的大门。问过几个人,都说转过去就到,我转过去,大门关着;再问人,转回去就到了,再转回去,没有门。古堡建在宗山上,有气势,无登山口。
在古堡外转来转去,转到了白居寺。在门口看看离开,沿着 老街 返回宗山脚下。
江孜 县给我的印象不太好,几乎每条街都在挖,不是竖着挖,就是横着挖,要想靠汽车导航在这个县城里跑,你不但找不到门,连停车地方也找不到。
不过, 江孜 县倒是有些旅游资源。白居寺,名气大,藏宝多;宗山古堡,气势宏伟,抗英纪念。
江孜 的路不通, 江孜 的景进不去,只能寻找出路奔 日喀则
江孜日喀则 不远,大约2小时车程,中午饭后,去扎什布伦寺参观,原定一个多小时的参观时间,结果看了2个多小时。
从扎什布伦寺回酒店稍事休息,又去参观 日喀则 的桑珠孜宗堡,也称小布达拉宫,结果不开门,回酒店吃饭,结束一天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