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之行-租车
2017-07-10发布 2063浏览
飞来飞去的TTLv13

顺利在 卡尔加里 机场 还车 了,这一路开了六天,行程两千多公里,一切还算顺利。在 租租车 上面预定好车,到机场 取车 还车 都很方便。这次安排的 租车 公司是 Dollar ,还是第一次用。 取车 柜台的小哥可能是天蝎座,解释的别提多细了!还特地提醒是regular汽油87号的,还画了个详细的过马路去拿车的地点及如果车有任何问题去哪里找谁说,简直体贴的不要不要的。(问清汽油柴油很重要啊!听说一个朋友的朋友去 美国 自驾 第一次加油就加错了,损失惨重!)一路加油也很方便,在阿尔伯特省基本都是99.9分一升,Esso和Shell都差不多,和人民币5.2左右。到了 卡尔加里 涨到102.9左右,只有Petro Canada最贵105.9,估计这就和中石化是的。 感触最深是在加油站加油,无论实在国家公园里面的一个小油枪的加油站还是在城市里面的各大加油站,全部都是拿枪就加油,加好油进去交钱。在 美国 起码要先进去说一下几号枪,加多少钱的,压张信用卡或者现金, 加拿大 真是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