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果仅存的伟大城市,我们在芝加哥
2017-07-12发布 1868浏览
不经意的转弯Lv28

• 出发时间 2017-05-27

六年来在 美国 转了很多地方,但一直没去过五 大湖 那个区域。2017年的memorial day假期终于和兔子决定去 芝加哥 看一看。 芝加哥 的高楼很棒,湖很美,博物馆顶级,大学顶级,很不错的一个城市,大概唯一的缺点就是城市的南部让人觉得太没有安全感了。

下面就是臭熊和肉兔的行程:
第一天:中午两个人在 芝加哥 集合,下午去千禧公园看豆子,吃米其林,然后晚上去海军码头看烟花
第二天:上午去看 芝加哥 水塔,汉考克大厦,在 密西根 大道给老爸买生日礼物。然后去看 密西根 湖和 白金汉 喷泉,参观 芝加哥 艺术宫,日落前登上威利斯大厦。
第三天:上午报了一个 芝加哥 的建筑tour,坐船看大楼;下午去 中国 城和 芝加哥 大学
第四天:早上坐飞机回家。

第一日

芝加哥 机场,记得几年前第一次来 美国 ,就是从这里进来的。

芝加哥 的第一印象, 密西根 大道的各种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