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这一次,我们来看看国民女神宋慧乔的家乡——韩国大邱
2017-07-12发布 4880浏览
世界上另一个我Lv23

• 出发时间 2017-05-10
  • 人物 其它

说起 韩国 ,大家首先能想到的城市,大概就是 首尔 釜山 济州岛 吧。当年在 韩国 待了这么久(活活把自己写得很老的样子。。),也算去了好些地方,但有一个城市却巧妙的错过了,这次,应邀 韩国 旅游局,终于有机会踏上这片土地。

嘿, 大邱 ,我来了!

作为一个18线网红,真是对这个翻译莫名尴尬啊。。

在此之前,我对 大邱 仅有的认识就是它曾在2002年举办过世界杯。但事实上,除了体育盛事, 大邱 的纤维久负盛名,很多 韩国 新人结婚前都会去 大邱 购买婚服。它也是 韩国 第三 大城 市, 韩国 最大电子工业企业—— 三星 电子的发迹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百货公司,它还是国民女神全智贤、宋慧乔、孙艺珍、韩彩英等等的家乡,拍摄过许多韩剧,包括《爱情雨》、《Oh My Venus》、《海德、哲基尔与我》、《没关系,是爱情啊》等。

张根硕、少女时代的允儿主演,在 大邱 启明大学取景的《爱情雨》

苏志燮欧巴主演的《Oh My Venus》,取景地:金光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