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周边游—“小江户”川越
2017-07-12发布 7227浏览
吉力小馋鬼Lv19

川越市 位于埼玉县,因为没有受到战火的影响,所以保留了许多江户时代的建筑,才有了“小江户”、“小 京都 ”等称号。
      如果是居住在 日本 的人一定会知道这个地方,但是如果偶尔来 日本 旅游,也许 镰仓箱根 等知晓度较高。本人还是非常非常喜欢这种游客不太多,可以感受一个国家,一个城市的地方。所以比较推荐大家,有机会可以来一次,从 东京 出发走完全程只需大半天时间即可。

关于交通

东京 出发到 川越市 的电车非常多。
我选择的是从池袋出发,坐东武东上线到川越站。另外,东武有 东京 市内到川越的一日通票。通票包括池袋-川越站往返以及 川越市 内的巴士,每张1000日币。(我买的时候打折只要950。)

通票就如上图,可以在东武的旅行社,车站服务人员都可以购买到,还是非常方便哒!
40分钟以后就到达川越,川越内有一辆连接几乎所有旅游景点的巡回巴士(单向),坐这辆巴士,基本能去到川越几乎所有的热门景点,需要注意的是平日巴士的班次非常少,周末则比较多。
如果不购买通票,川越也有市内巴士一日通票300。

因为时间和兴趣原因,这次只选择了三个主要景点分别是喜多院,冰川神社,一番街。还有很多博物馆,由于本人对艺术馆和博物馆兴趣一向不大,所以就撇除。还有就是 日本 最多的神社和寺庙,也就选择了两个有代表性的。

喜多院

进入喜多院第一感受是大,第二感受是破。但是事实证明,好东西是需要慢慢寻找的,当然也是需要买门票(嘻嘻嘻,就五六百,非常便宜)。下图是喜多院的正厅。

在正厅的右边有一个受拜的地方,非常不起眼,走过去就会找到买票的地方。需要拖鞋参观。因为内部基本不能拍照,所以只能留点悬念给大家自己去感受了。
       参观的时候有一种穿越回那个时代的感觉,内部基本还原当初的景象,特别是踩在木质的地板上,非常惬意。外部天气严热,内部没有空调,却异常凉快。本人非常喜欢这种安安静静的地方,慢慢走,可以想象一下过去,思考一下人生, 放慢一下脚步。听说 日本 有非常多类似的寺庙,大家可以推荐哦。
       下面是几张在内部参观时候的公园景象,感受一下就知道有多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