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出境到泰国廊开府坐火车详细攻略
2017-07-14发布 7114浏览
哈哈呢Lv6

万象曼谷 原来真通上火车了,不用跑到 廊开府 坐,我之前找这方面攻略并不确定,安全起见订票时,叫朋友网上订 廊开曼谷 硬卧火车票730+30服务费(泰株),然后打印车票即可。7月11号中午就出发去车站了,听说国际大巴经常不等人,且票价又贵5万老币,所以我跟另一同伙打算坐公交去,之前攻略见过,说早市后面有个公交中心,坐14路过去,我们谷歌找到的是总站,但是那是国际大巴所在位置,打听了不少人,说在那后面,沿着车站那路往后走200M左右,再右转,就看到很多公交车了,141公交,车头贴了一张A4纸,14路,再与乘客确定,的确去关口的,我们就放心了,全程20公里,车票6千老币到 友谊 大桥,关口填出境单,过关,4千老币坐巴士到 廊开府 。我同伴是落地签,之前攻略说有要机票回程单,他也提前准备了,过关时,护照复印件,回程单,1张2寸白底彩照,1000泰株。我是淘宝提前办好,填写入境卡即可。由于百度/蚂蜂窝网这方面的攻略少或很旧的消息,这次自己亲身体验,发布给需要这方面消息的朋友们!

廊开 火车站,离 廊开 口岸挺近, 我们手机卡没网看不到地图,只能坐tutu过去费用60泰株,走路的话就是,出关口100M,看到有路口分叉,朝中间的主道一直走1公里左右,走到看到右手边有铁路轨道的地方,右拐300M就到,能省则省吧,而且路口那有摆摊,象个小菜市一样,吃的很多,蟹10泰株,菠萝20泰株,山竹火龙果等等水果都是25-30泰株/kg,便宜到我都怀疑我数学体育老师教的,跟 老挝 比比,山竹我买的都要15万老币/kg(大哭)。

下午7:10分的火车,提前到了3小时,坐等吧,但幸运的是,第二次看到彩虹了,而且是双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