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因+新罕布什尔 海边小镇+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2017-07-15发布 4552浏览
徐徐_加油Lv6

• 出发时间 2017-07-01

对缅因的爱,始于《童话镇Once upon a time》,陷于美景,忠于美食。

一直追童话镇的我,一直傻乎乎地以为童话镇真的是在缅因拍的,于是2016年夏天,在读研究生之前的最后一个假期,我和男朋友决定去缅因探寻童话镇拍摄地。结果出发前看游记才发现童话镇居然不是在缅因拍的,简直晴天 霹雳 啊! 不过既然已经定了计划了,就想着还是去玩一下吧。

于是在2016年夏天,我彻底爱上了缅因(the way life should be),决定以后每年夏天都来。今年趁着独立日假期,我又去缅因啦!这篇游记是这两次旅游的合集。

新罕布什尔Portsmouth

New Hamsphire 的 Portsmouth是个很多人会略过的地方,但其实我感觉它是海边的一块珍宝。

这里有各种海边小资的餐馆,各种各样新鲜的海鲜(龙虾生蚝clam chowder应有尽有)
有好吃的冰淇淋( 美国东北 部冰淇淋简直藏龙卧虎,好多好多超级赞的Local 冰淇淋店)
(上面的图是在annabelle's natural ice cream 拍的)
这里还有各种小资的纪念品小店,有漂亮的五颜六色的街道,广场,

这个地方因为离 波士顿 开车只需40分钟,又在海边,住着很多富人,加上很多 美国 人喜欢来度假,修得很好,值得花几个小时逛逛吃吃。

吃吃吃

逛了一上午了,该吃午饭了。Portsmouth是新罕 布什尔 州和 缅因州 交汇处,所以当然是去吃龙虾啦!
于是就来到了一家叫Robert's Maine Grill的餐馆(无奈去年的图现在暂时不在手边,等之后有图了会补充)
有美式的蒸龙虾,生蚝,clam chowder
餐馆旁边还有个湖,很美
餐馆对面还有OUTLETS, 很不错的,可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