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石崆寨景区——东江源第一漂流棒棒哒!
2017-07-15发布 5642浏览
🍀丽娟Lv7

暑假是旅游高峰期。要说呼声最高最受欢迎的游玩项目非 水上 漂流莫属!不仅让人刺激兴奋紧张,更重要的是它太适合夏天啦!这个夏天,尽管用漂流来“侮辱”我吧!

寻乌 ·石崆寨景区—全国首创时空穿越漂流,忘情一漂穿越五百年,一次性我体验到了四种漂:刺激漂—观景漂—穿越漂—休闲漂。让我对东江源漂流充满了期待。赶紧去体验一把!

东江源漂流刺激、惊险、安全,野趣横生。漂流景区石崆寨漂流惊险、刺激、安全,野趣横生。景区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15万个单位,罕见的有天然氧吧之称!这里层峦叠嶂、林莽苍郁、风光旖旎,您既可领略到鬼斧神工的大自然风光,让您有返醭归真之感;又可体验天原始漂流的狂野激情。

与浪共舞,尽显漂流本色!在这里我们远离了都市的喧嚣与纷繁,寻找到了一份心灵的自由与狂野,在这里您将尽情体验赣江源漂流的刺激与快感!

不愧是东江源第一漂,石崆寨漂流全长十里,需时约90分钟,落差190余米,共有急湾80余处,险滩50余个,水潭20余个。途经“相思林”“爱情谷”、“神象戏水”、“古山寨历史遗址”、“穿越魅惑美人桥”、“穿越奇花异果”等50多个天然景点,令您叹为观止、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