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赴美国之旅游记(二、盐湖城、黄石公园)
2017-07-15发布 4318浏览
哈哈laoLv16

接‘21天赴 美国 之旅游记(一、圣地亚哥)‘
    Day4:在酒店用好早餐,11时左右第一次用网约车送机场,酒店离机场很近,10分钟左右就到。达美航空,13:10分,到 盐湖城 是16时左右。这次游 黄石 公园考虑到费用问题,咱报了旅行社一个5天的大团游,到达 盐湖城 由导游接机送达旅行社安排的酒店,算是第一天结束了。 美国 没有免费服务,接机导游小费每个人5刀!酒店是一个连锁式的,算是3星级,但在荒寂的郊区。周围除了马路,全是空旷的野地,在 美国 没有汽车真是寸步难行呀。晚餐还是要找个地方解决的,网上一搜,不算远,几十公里外还是有一个可购物、吃的地方,上网约车,几分钟车就来了,车程半小时左右,在一条高速公路旁边孤独地有个不小的购物区,都是品牌店哦!能购物,咱几个亲们 来兴 趣了,算是来美后的第一次购物吧!21时关店,还是网约车回酒店。

Day5:跟团游就得早起,6:30就出发去 黄石 公园。 黄石 公园位于 美国 西部北落基山和中部落基山之间的熔岩高原上,海拔在2400——3400M之间,距 盐湖城 500多公里,开车也得近5小时左右。

黄石 公园实际上是一个在落基山脉中的一个大火山口,围绕这个火山口形成一个8字形的观光路线。

途中要路过一个叫 杰克逊 的小镇。 杰克逊小镇 以牛仔文化闻名,最有特色的是鹿角公园,是游客必到的地方。公园不大,呈四方形,四角有四座麋鹿角搭建的拱门,每个拱门据说需要一千多只鹿角。这里也是个著名的滑雪胜地,冬季吸引着人们来此度假滑雪。四周的山海拔不高,但终年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