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m英国行 之 利物浦
樵夫Lv17

• 出发时间 2017-07-02

NO.1

四人从 伯明翰 出发,在Trainline  APP上提前买好了7.1号一大早的火车票,七点多发车,经过一个半小时就抵达了 利物浦 Lime street火车站。两男两女,俩个妹子一上来就逗逼了一回,感觉她们起的特别早,但还是误了火车……距离发车的前一分钟,她们才到火车站,我还冲出火车站想给姗姗来迟的她们送票,可惜事已愿为,我还是没能在站台上盼来她们的身影,于是含泪一个转身,冲回了火车……

利物浦莱姆街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回到车上,做到了好基友Sean的对面,一边喘气一边感叹——妹子俩要破费再买两张票了。 英国 的火车票不同于 中国 的地方是, 英国 火车票并不是一家公司垄断,有很多家公司共同构建了 英国 发达的铁路系统,因此他们的票价也不是恒定的,我们提前买的OFF-peak时段的火车票一人只要£6,但她们临时补买的这两张,一共就花了£39.9,所以建议大家,想节省预算的话,还是要提前买好各种交通票。
我和Sean一路吃着巧克力看着窗外的草原和绵羊,聊着天,不知不觉就到了。

来之前并没有专门看过有关Lime street 火车站的介绍,但一下火车竟有一种强烈的似曾相识的感觉! 这里一定是有什么电影取过景,但我想不起来了……很多肥大健美的鸽子会飞进火车站里面,在人群中走来走去,完全没有什么怕人的感觉,我和Sean坐在站台边上,看着人来人往,感受着Lime street火车站的历史与文化……等待两个迟到妹子的半小时竟变成了旅途中的第一个充满意境的半小时。

圣乔治大厅 点击查看大图

不一会她们就到了,出门右拐,没有200米就到了 圣乔治 大厅,不得不说 利物浦 的城市文化气息和历史感真的非常浓厚, 圣乔治 大厅貌似是 希腊 复兴时期保存最完好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之一,我们没有进去,只在周边转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