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东游记1 - 在美国买福特大探
2017-07-16发布 1037浏览
Harrison_YinLv22

• 出发时间 2016-05-19

2016年5月份孩子开始在外租房,没有车上学、实习和日常生活都不方便。我从1月份开始从网上搜集孩子学校附近的汽车经销商信息,拿出采购的经验争取买到满意的车。 关于车型,那肯定是大探啦,早在2年前就已经商定了。
我查询的 美国 汽车网站有以下3个:
1.  ***  2.  ***  3.  ***
3个网站都有新旧车的价格、车行、库存等信息,应该说各有优势。我会根据网站上Dealer的介绍,在进入Dealer的网站看车型和库存。 美国 的经销商库存会精确到每辆车,但也会因为没有实时更新,造成你想要的车已经销售出手了。因为家人们认为应该买二手车,所以查询了学校附近大大小小十几个经销商,经过邮件沟通,将所有感兴趣的新旧车辆列出表格,准备去 美国 后现场进行谈判。

到达 美国 纽瓦克 机场后,入关、取行李一切顺利。儿子已经用Uber安排好了车,直接在机场旅客上车站台找到约好的车,居然是一辆 林肯 SUV 。

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纽瓦克伯利恒 市大约一小时,一路和开车的小伙子聊天。这个还在上大学的小伙子居然到过 中国 ,当然只是去了 北京上海

为了体验一下 美国 大学的校园生活,特地先让儿子与已经搬出宿舍的同学商量了一下,我到达当天住在儿子的宿舍内。他们宿舍是4人/2卧室,有一个客厅,另外3位同学考完试后已经搬进在外的租住房去打游戏庆祝啦。这是儿子第二年的宿舍,宿舍楼内设施齐全、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