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冒着酷暑来看你
2017-07-17发布 2516浏览
老马的家常Lv27

• 出发时间 2017-07-12

看过很多蜂蜂的 云台山 照片,一直想去,今年终于成行。
7月12日早5:30 北京 出发走京港澳高速-长济高速-晋新高速-郑云高速- 云台山 ,下午车开到古洞窑服务区看到一家回族的七星苑,问了一下标间60元一天于是住下来。图个吃饭方便,其他就能洗澡、有空调即可。
办完住宿手续洗了个澡,看看才2点,于是决定直接坐景区大巴免费坐到岸上服务区买票,再坐大巴进景区。先去潭瀑峡那三个景点,验票一次性参观游览。
PS:门票含摆渡车票220元/张,三天有效,每个景点单次进入。

潭瀑峡

丫字瀑,一般都是最后走到这里往回走。

转一个圈,出了潭瀑峡就是泉瀑峡,听说里面没有水,上游不放水了没有瀑布可看,几乎没人进去。
于是进猕猴谷转了一圈,刚进去就看到了野生猕猴,一闪而过,再不见踪影,想想这样也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