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 图伦——克拉斯诺亚尔斯特——克麦罗沃
2017-07-19发布 1607浏览
BE WITH MELv6

刚出图伦,微雾不是霾哦!

俄罗斯 国家不管在哪儿,城市或者乡村,“以人为本”的思想贯彻的淋漓尽致!
无论有没有红绿灯的人行道,只要有人在过马路,双向的汽车全都不约而同的停下来等待,直至人行道的路人过完马路才继续前行!
还有关于超车,因为道路基本都是双向单车道,即便前面有辆大货车在前缓慢行驶,中线为实线的话,所有车辆都会跟在后面缓慢行驶,直至到虚线处才会超车!
另外,红灯的时候是不能右拐的,右拐车辆必须让直行!
光这几点都比国内要规矩的多,所以在国内道路上行驶车祸是经常能碰到的事情,而入境 俄罗斯 的这几天,从没见过一起车祸!这点,国内司机还是要向 俄罗斯 的司机学习,安全行驶第一!

美美的风景无处不在!

儿子在车上已经抗议了,给我列了一大堆美食要必须吃到:糖醋鱼、糖醋排骨、红烧牛肉、鱼香茄子、炒饭、蒸面条、大盘鸡……
唉,妈妈何尝不想吃呢,茫茫大 俄罗斯 你让我去哪给你找这些呀

给我一碗 兰州 拉面我都感激涕零了

途径坎斯克,这是这座城市的市标!

离开 伊尔库茨克 州,进入了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 边疆区!该区的首府城市是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 ,就是我们即将要到达的城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