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金索斯岛(希腊)·南欧游记(3)
2017-07-19发布 711浏览
老马啸岗Lv36

• 出发时间 2017-05-28

扎金索斯 岛西临 伯罗奔尼撒 半岛,是 希腊 爱奥尼亚群岛 南部的第三大岛。比起 圣托里尼 岛极高的旅游指数来说, 扎金索斯 岛的名气并不大,但是近年却因为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到这里来的 中国 游客突然多了起来。

基利尼港(kyllini)。我们将乘坐这艘汽车渡轮( 中国 制造)前往 扎金索斯 岛。
平时本人基本不看电视剧,但听说《太阳的后裔》是描写军人的故事,于是我就选看了几节,其中在 扎金索斯 岛的“沉船湾”是宋仲基和宋慧乔定情的外景。“沉船湾”的湛蓝海水与迷人风光引起了我的注意(当然,那部戏的剧情有些扯,今天的中外影视作品胡编乱造者不在少数)。除此之外,此行选中 扎金索斯 岛也是避开 圣托里尼 岛过于商业化的纷扰,在一种清新的环境下放松身心,可没想到今天的 扎金索斯 岛已经热闹非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