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的黄石 一群放飞的逗比
2017-07-19发布 20268浏览
amoLv45

• 出发时间 2017-06-21

也算是体会了上班之后只能在节假日扎堆出去旅行的无奈, 怎么说都在美帝呆了那么久竟然还没有去过 黄石 实在说不过去,终于的终于,踏进了这个向往又有些害怕的地方!泉姐亲妈在出门前一周还转发了又一小少年掉进 黄石 某个池子里出事的新闻,也被我们开着玩笑带过了。

本来想写成攻略的形式,能更有目的性的帮到要去 黄石 玩的小伙伴,可是一是想来功课做的没有那么完善,二是不想太枯燥乏味以后再看都回味不到其中的乐趣,所以还是决定婆婆妈妈东扯西扯啦,另外这实在不是一个穷游,只能是在舒适和价格之间最大可能的权衡咯

基本配置:5人成行 一对CP三条狗,六天五夜,CP和两条狗从 波士顿 出发,导游(本狗)孤零零从 纽约 出发,在Salt Lake City汇合,在Jackson Hole告别。
车:一开始租了standard  SUV ,考虑到很长时间会在路上能坐的舒服些,再考虑有四个行李箱和零零总总的东西,最后还是换成了Full Size  SUV  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相机:Sony rx1r  mk2; Fuji xt20 (作为一个抱着n年前老爹塞进手里的微单的小白,我只负责复制黏贴)

先敲黑板划重点!

1. 黄石 的天气很醉人 我们是6月底7月初去的,晚上冷到要穿羽绒服,白天热到穿短袖 所以。。。从冬天到夏天的装备。。。都要带。。。
2.一路小虫非常勇猛,在外头站个一分钟就有可能被叮了包 防虫喷雾得带好
3. 黄石 日晒很毒,有小伙伴头一天没有涂防晒,晚上直接手臂和脸开始发红,接着开始蜕皮,男生也别扭捏了,跟着女生狂喷防晒才是王道!
4.去 黄石 当然是想住 黄石 里的lodge啦,但是夏天真的真的很难定!我们两个月前定的行程也是刷了一个礼拜的官网才刷出来两天的房间
黄石 的住宿有多种选择,住里头的宾馆或者小木屋,camping以及房车,杜绝一切蛇虫鼠蚁的导游只能狠心砸钱狂刷lodge,传说 黄石 里最好的lodge是Lake Yellowstone Hotel & Cabins,从窗外就可以看到yellowstone lake,然而房间不多,old faithful inn也很有名 但是无聊的 美国 人大概在一年前就定了房间吧,最后只在canyon village刷到了房间,住了一晚的cabin,一晚的hotel,其实都还是很不错的。
5.如果想玩得彻底 真心推荐至少呆一个礼拜,或者。。。每天早点出门吧!
6.公园入口特别标示不能带无人机,喜欢猎奇的小伙伴们还是不要带了吧~
7.公园里没有信号 需要事先手机上下好Google 离线地图,这样没信号也能继续导航啦

路线图

虽然来回都选Salt Lake City的机票最便宜,可是单程从 盐湖城 到Jackson Hole就要近5个小时,不想走回头路的我们还是选择从Jackson Hole回,异地 还车 也没有贵很多。

Day 1: 美东 --  盐湖城  -- Jackson Hole
Day 2: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 Yellowstone (Yellowstone Lake)-- Cody
Day 3: Cody – Red Lodge – Beartooth Hwy – Yellowstone (Mammoth, Madison)
Day 4: Yellowstone 下8  (Geyser Basin, Old Faithful, West thumb)
Day 5: Yellowstone (Canyon,Roosevelt Tower)– Jackson Hole
Day 6: Jackson Hole – 美东

顺便附上官网地图 其中包含了景点之间的距离及时间,全程几乎无信号,village会有微弱信号,需要人品,有些lounge可以付费上Wi-Fi

正文~~~【6/29】

不想在飞机上浪费一天,早上4点,微信群已经热闹了起来,一群人风风火火从美东出发,上午11:40本导最后一个到 盐湖城 ,一进候机厅就发现四个可爱的小孩在出口奋力招手,队伍集结完毕先去 取车 ,几番曲折的 租车 过程,效率低就不说了,一开始给了一辆巨脏的车还不同意我们换,诶我们这暴脾气就是要换,最后另找了人换了一辆白白净净的新款Ford Expedition。

行李和人一并上了车一溜烟儿出了机场,15分钟后到达导游唯一指定购物点– Walmart,接下来一路大超市可不多见了,搬了一大箱水和零食,剑哥看到了1刀一大条面包像发现了新大陆恨不得全抱回家。吃完午饭,一群人懒洋洋的一路向北。北边的Utah和Denver 很像,一路略显贫瘠的小山丘,和南边红尘滚滚的Utah很不一样。途中经过Idaho,刚下高速转进local还浪得飞起,直接在警车旁呼啸而过吃了人生中第一张speed ticket。。。心塞。。。之后安安分分照着限速一边慢悠悠开着一边新奇的看着路边农场的牛,城里人进乡村却进出了刘姥姥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