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日 新干线东京到京都 半天伏见稻荷
2017-07-20发布 2581浏览
慧慧子Lv13

今天是准备到 东京 站坐 新干 线到 京都 站 所以比较relax 到全家买了早餐 我很专一地买了一个泡芙 一盒蔬菜卷 一杯热咖啡 准备回到民宿吃 结果马勒戈壁阿😤民宿的密码锁关上以后就开不了了 我们只能在炎热的楼下站着吃完早餐 可以说是很凄凉了

很快搞定以后就步行去迟袋站坐车去 东京 站买 新干 线的票去 京都  一路非常顺利 只用了四次su mi ma sei 而且just for sure 而不是全然懵逼 已经很有进步了 离开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懂 东京 的交通了 还是很开心

最后一张在 东京 坐车的票 纪念一下 记录一下 东京 的一些感受 1⃣️地铁上大家都很安静 据我的视奸 发现看视频大家都会戴上耳机 要不就是看书 要不就是睡觉 地铁开得很稳 很安静 睡觉完全不是问题 2⃣️ 日本 妹子都会化妆 especially腮红 还会染个头发 3⃣️大家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会有人对你评头论足 也不会有一种有人在watching you的感觉但如果你问她们问题 他们会很热心地帮助你 而且他们的热心很自然 4⃣️ 日本 人没什么戾气 大家都很安静祥和 不摆谱 像一只小绵羊 5⃣️大家的穿着都很宽松 可是也不觉得不正式 阔腿裤和正装无缝衔接 6⃣️还有一个未解之谜 岛国靠海 而且太阳很大 可是街上没什么人撑伞 而且她们都很白皮肤很好🙂这就是传说中的基因优势吗 真的是未解之谜

东京 站在小哥的帮助下顺利买上了 新干 线的票 已经开窍的我们一路顺畅地上了车

新干 线的票 假假地当了一次土豪
车上我一直在写游记 也没怎么往窗外看 途中有个地方下雨了 这是来 日本 的第一场雨

接下来就坐等到 京都 站了

到了 京都 站感觉还是挺relax的 毕竟再懵逼也不会比在 东京 站和新宿站的时候更懵逼惹 然后就去istan10F拉面小路吃拉面 选了博多一幸舍豚骨拉面 等了一会儿就进去了 味道一be 没有惊艳我 有点咸 后来就回民宿了 国际惯例 问了几次案内所的人 毕竟只有他们可能说的英文我听得懂 走回民宿 路过罗森和全家 嘤嘤嘤 现在想起来 这间民宿真的太好了 一进门 一股香味扑鼻而来 装修也很好 虽然地方不大 可是哪哪都觉得很精致 而且应有尽有 所有的用品看起来很干净 枕头被子是香喷喷的 床是软软的 睡起来可以看到有个人形陷下去 床旁边还有一面全身镜 那是我们睡前敷面膜 出发前整容的地方😢很怀念 我冲了一杯抹茶粉喝 淡淡的 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