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之行
2017-07-21发布 1089浏览
蚂蜂窝用户Lv2

未来 泸沽湖 之前,看过两位好友分享过 泸沽湖 的照片,美得让我一直很向往。这个夏天,与一群小伙伴同行,我们来啦~~~

老实说,来 泸沽湖 之前,我们做的攻略比较简单:先从 丽江 坐车来到 泸沽湖 ,在 泸沽湖 找到带我们游玩的赵师傅(朋友推荐的),然后跟着赵师傅一起游 泸沽湖 就行了。

丽江泸沽湖 有单程和往返的车,建议买单程,什么时候回来再订票比较方便。

我们刚到 泸沽湖 ,赵师傅就在里格停车场接到了我们。一不小心把客栈预订到了尼赛村,大家转了一次车到达。客栈就在湖边。

一路过来,第一次见到 泸沽湖 。在这个阴天的下午里, 泸沽湖 异常安静,安静得让我身上的每个细胞都慢下来了,有种空宁的感觉。

第二天早上九点,我们开始环湖。感谢老天,天气晴朗,有蓝天白云,是环湖的最佳天气。我们一路看湖,甚是美丽。大家不约而同用手机拍下了很多 泸沽湖 的美照,感叹着 泸沽湖 的美貌。

环湖的过程中,有一站是走婚桥。桥的两边是草海。这是 泸沽湖 的东南面有一片水域,由于长年泥沙淤积,导致水深变浅,长有茂密的芦苇,远远望去,像一片草的海洋,故当地人称其为“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