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木斯克(领取哈萨克斯坦签证)
2017-07-24发布 1555浏览
BE WITH MELv6

今天的主要事情就是领取 哈萨克斯坦 签证,大使馆当地时间九点半上班,我们大约酒店二十到!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办理签证的人,我让老公先去门口排队,免得一开门大家一蜂窝的上去,又要等待很久!结果证明这个决策是很对的,大使馆一开门没多会就到了我们,把签证给了面试官,他打印了两份银行交款单,示意我们可以去交钱了!银行地址是大使馆出门右手的十字路口左拐,大概200米后一个大路口右拐就能看到了!交款单的左上角就是交款银行的名字!

面试官给了交款单,拿着去银行交费了,每人20美元,可以用卢布代替!

交钱的银行,这边没有像国内的取号机取号排队,而是照片里那位像大厅服务人员的工作人员记着顺序,到的时候会通知你过去办理!我们太幸运了,到银行的时候前面刚排了两个人,大概等了半个多小时就到我们办理了!如果来晚的朋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后面排队的挤满了一屋子人,按照他们的办事效率估计一上午都办不完!十五分钟左右办理结束,银行给了交款单就ok了!(银行办理的时候需要提供你在 俄罗斯 的手机号,中间会收到一条类似银行验证码的消息,需要把验证码告诉工作人员才能继续办理)

返回到 哈萨克斯坦 大使馆,把银行交款条给工作人员,被告知下午四点来领签证!好了,一切ok,很开心,比预料的顺利多了!出来后,跟 北京 自驾来的朋友聊了会,儿子也交了新朋友,say goodbye的时间到了,两个小朋友 哈萨克斯坦鄂木斯克 大使馆门前留张影吧!

又路过了酒店旁边的部队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