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Yao Yai瑶亚岛-从繁华喧闹的普吉归于质朴平淡的大长岛
2017-07-27发布 5380浏览
洋洋Lv13

• 出发时间 2017-07-15

Koh Yao Yai 瑶亚岛

不说话,先上图。

卡塔海滩 点击查看大图

KATA Beach Koh Yao Yai Patong

暑期来临,开始计划一年一度的暑期之行。
去过塞班、 巴厘岛 、长滩、 关岛普吉岛 后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直飞航线,飞行时间比较短的地方了。和朋友一次聊天谈到瑶亚岛(Koh Yao Yai)的Santhiya Spa Hotel还不错,于是乎机票、酒店立即定起来。

计划7.15-7.23这样只需要请五天年假,且暑假旺季刚刚开始,各种价格也相对合适。

5月中在携程上预订 北京 普吉的机票,去程会在 曼谷 转机停留1个多小时,回程直飞,这样价格能便宜一些。成人RMB3884 儿童RMB2886,这个价格在暑期已经算是奇迹了…所以机票还是要早定的…另外提示一点,儿童超过12岁就要按成人票价支付了。

瑶亚岛酒店定的是Santhiya Spa Hotel,由于此行有太多未知因素(飞行时间、选择码头、航行距离以及酒店入住、接送等等),所以16号凌晨到达 普吉岛 后我们选择先在KATA Beach停留一晚。

网上关于Koh Yao Yai的帖子不多,所以如何上岛入住成了此行一个大问题。

1)当然可以选择联系酒店接送,价目表如下。THB1250/人是AoPo Pier(高大上的码头,大部分是私人游艇)到酒店的价格,如果是从普吉机场直接去酒店的话也是THB1250/人含机场到码头的车费,但我们入住KATA一晚,所以还要额外支付KATA hotel到AoPo Pier的车费…
我们同行大人孩子一共13人想预订Private Speed Boat THB10000(RMB2000)我明白“穷家富路”的道理,但一想到花了2000大毛还得自己去码头,太亏了。于是乎,另辟新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