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勃拉邦,清白流年游无欲之城
2017-07-28发布 39243浏览
米饭Lv35

• 出发时间 2017-06-24

我曾到过各种各样的地方旅行,

但不曾听到过比撒拜迪更加温暖的词语。

没有丝毫的敌意,憎恶与欲念,只是纯淳的一句:撒拜迪。

琅勃拉邦 的一天以撒拜迪开场又以撒拜迪闭幕。

故事开始以前

继 西哈努克 港之行后,用了3965秒纠结究竟去 稻城 还是来 琅勃拉邦 ,一个人的行程最终还是决定来 琅勃拉邦 。总结上次去西港的经验,舒适的帆布鞋、拖鞋、泳衣、T恤、雨伞、轻便的背包成为出行 东南亚 的必备装备。出行前去 中国 银行兑换了美元,周末腿都快跑断了还好兑换到了。友情提示下次兑换美金最好在周一——周四去人民银行,方便点。
        1人民币元=1282.0845 老挝 基普
           1美元=6.7294人民币元

D1—D2 每一次抵达,只为更好的出发

成都 —— 琅勃拉邦 的飞机是晚上10点半起飞,飞行时长大概2小时,抵达已是 老挝 时间深夜12点半。时差 老挝北京 时间1小时。

琅勃拉邦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入驻在 琅勃拉邦 的城郊的金竹酒店,自然环境很好,每天清晨都是被鸟叫声唤醒的。酒店提供早餐,比起 西哈努克 港稍微差点,但是起来晚了是会被蚂蚁苍蝇等“野生动物”抢光的,偶尔会听到猴子叫声,来第一天还担心壁虎之类的进攻房间。不过几天住下来,房间在一楼也没有受到丝毫“侵略”,蚊子都是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