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去旅行-赤峰宁城道须沟一日游
2017-07-28发布 10344浏览
桦夏Lv11

出 衷

男人到了一定阶段就会对车有特别的喜好,我 自然也没例外
去年十月底,美滋滋的带我的“小明”回家后,一直没有好好的带爸妈出来玩一下
刚好媳妇假期即将结束,周末要回家接她回 北京 ,听朋友说道须沟里边山好水美,离家也不是很远,就提前跟爸妈讲好,周末 去道须沟 走走逛逛,顺便到打虎石水库吃水库鱼去

对于道须沟,知道的不多,甚至一开始竟然还以为在 河北 境内,直到出发前一天才查了具体位置和行车路线,不过还是准备不足,这个在游玩过程中,再详细描述
好在确实距离不远,不然会严重影响整个的行程,这里得引以为戒

好了言归正传,早上八点多从 平泉 出发,又去媳妇家接上她爸妈,一行六人 跟着导航走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十点半左右到达道须沟门口

山门口,忙着买票了,没拍照片,这个是进了检票口之后 拍的

门票80/位,网上预定的话 75左右,需要提前一天预定
进门之后 右手边就是游览车 10元/位

因为同行的有 老人(其实也算不上老,不过年龄大了不常运动),进门直奔摆渡车,乘车上山

摆渡车会把我们带到  霍尔克
霍尔克是已开发的景区的最高点 从此住开始向下可以途径所有的已开发景点,
不过从这个位置仍然可以继续向上走,大约有4km的纯自然风光,体力ok的话还是建议去看看的

道须沟有两条游览路线,一条就是沿霍尔克向下,也是绝大多数游客的路线,另一条也叫登山路线,沿霍尔克向上然后向西走外环线,途径的搜是 天然的自然风光(这条线我准备留到下次去)

霍尔克开始,就开始走游人步道了,我和老爸沿溪水趟河向下,其他人走的游客步道
不多说,好久没看到老爸笑的这么开心了,后边竟然还玩起了自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