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之内蒙 辉腾锡勒草原》蒙牛工厂》 》响沙湾
2017-07-29发布 1749浏览
momoLv15

【辉腾锡勒草原】蓝天绿地,风电蒙古包

0703 下午,离开 大同 ,走160公里由 山西 进入内蒙境内,大地的表皮换上了草原特色装。风电相随,心情大好。

马儿不用服务游客的时候,主人就任由它们在草原上自在吃草。

【辉腾锡勒草原】有很多这样的 蒙古 包式样的农家乐,几十个一组的散落在草原的各处。
    刚进草原区就有开着车热情拉客的。但担心像网上攻略说的坑人事件,总觉过度热情必有陷阱,我们就心无旁骛地直接去往网上口碑还不错的一家。
    一家五人睡在 蒙古 包的大炕上,厕所和洗漱在外面公共的,200元一晚。
    事实检验,选包还是要选内带卫生间的好些。因为我们住下的那晚草原上落了一整晚的大雨,风大,雨大,气温速降到怕只有几度,我们把能加的衣全穿上走到门外还是忍不住要瑟瑟发抖。
    白天日头晒得冒油,夜里寒风吹得人烧炕。现实的草原天气把之前对它的浪漫幻想击个粉碎。

晚饭前拍的。
    当时不知,其实低低的暗云,飞转的风车叶片,已有变天的征兆:山雨欲来风满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