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四天三夜【纯自由行攻略】
tutuanna🐰Lv13

• 出发时间 2017-07-23

【写在最前】
        相信很多人去 仙台 都是为了办理三年多次往返 日本 的签证。有些人住了一两天就匆匆离去,去往 东京 这样的 大城 市;而我们则选择继续驻足 仙台 ,探寻别样的小众风情。
         在出行之前,浏览了很多的游记但是大部分都是仅仅停留 仙台 一天的,觉得缺乏针对性,所以就打算自己写一篇感想吧。(开启滔滔不绝话唠模式= N =)
         在 仙台 的四天时光,很清闲自在,而且温度相当的适宜(正好躲避了 上海 40度的炎炎夏日hhh)。虽说有时突然会有一场倾盆大雨下得猝不及防,但是雨中漫步也亦一番情趣w
         有关 仙台 ,可以用以下关键词来概括:美味牛舌、松岛海鸥、城迹风景。

【出行必备】
【蚂蜂窝自由行APP】可以观看到很多“旅行家”的心得体会还有靠谱攻略,笔芯❤️❤️❤️
【携程旅行】携程在手,说走就走~机票➕酒店不用愁w
【booking】预定酒店的必备!!🌟🌟🌟强推~
【Tripadvisor】一个叫做猫途鹰的APP,国外用的比较多,歪果仁写的攻略很多哦。
【Google】出国旅游最好的导航APP,必备哦!!!
【乗換NAVITIME】 日本 版的“百度地图”嘿嘿😊
【步步行程助手】行前准备、规划路线一步到位。
【飞常准】实时查询飞机航班状况。

【第一天】
搭乘 中国 航空公司CA155次航班开启了这一次令人期待的 仙台 之旅🔛。到达 仙台 空港之后直接搭乘アクセス線大约二十多分钟就可以前往 仙台 駅。(附下图)
仙台 空港的时刻表可以在酒店/机场领取(。ì _ í。),不得不说的是 仙台 的海关查的真的挺严格的耶,遇到的小姐姐把我们的包包都翻了个遍,而且无论有没有需要申报的东西都记得要拿申报卡!否则的话就粗不去了😂

我们预订的酒店是偏欧式的【 蒙特利酒店 】🏨ホテルモントレ 仙台 ,很漂酿精致的一个酒店,房间面积不是很大,但是 日本 的酒店都赢在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如下图)超神奇的一个挂钟可以显示楼层哦!
地理位置优越,从 仙台 站西口出来一眼就可以看到的👀,然后走天桥大概5min就可以到了!
值得提醒的是如果你用booking预定的话,最好事先打一张预定确认书,这样比较方便。
不得不说的是, 仙台 站真的是一个大站,3F是 新干 线出发层,还有餐厅🍴特别是利久牛舌哦!!2F有很多买土特产的店还有搭乘去各个地方的JR和地下铁,1F有进口小超市便利店🏪,还有买衣服的啊包包的地方可以随便逛逛。B1有个大超市哦😯,还有很多吃的东西。

超大的Loft买彩妆,还有药妆等等东西很齐全可以退税。楼上还有DAISO,就是十元店啦没有时间了没能好好逛,匆匆一眼即过…还有Zoff啊、DVD唱片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