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 哥本哈根 嘉士伯啤酒厂 游玩心得
2017-07-31发布 2195浏览
OldJiangLv8

• 出发时间 2017-05-30

丹麦 大部分玩乐项目在 哥本哈根 ,当然也有 哥本哈根 之外的, 比如 比隆 乐高乐园、 欧登塞 安徒生故乡等。
我这次 丹麦 行程主要包括 哥本哈根赫尔辛格 (哈姆雷特宫)、 欧登塞
这篇主要讲 哥本哈根 ,然后重点说下嘉士伯啤酒厂(为什么重点说这个后面揭晓)。
哥本哈根 核心游览区域不大,机场到市区的公共交通可以选择火车或者地铁,20-30分钟,10km左右,价格不记得了,好像100多克朗。
哥本哈根 浓缩到什么程度?你骑个自行车,不用一个小时,就能把核心地带从北到南能贯穿,主要的景点、博物馆、大学、公园、乐园都在这条线路上了。看我截图红圈的范围。

哥本哈根 市区晃荡不需要租汽车,停车不方便。自行车文化、公园文化是 哥本哈根 的特色。我看当地某篇介绍说,当地政府为了鼓励市民自行车出行,斥资投入海量自行车,大概是1000辆,这点量比比我们国内洪潮般的共享单车,我笑而不语, 北欧 人享受不到我们社会主义先进性。
前面是小玩笑,说回正题,但 丹麦 自行车确实是很普遍,但租赁也确实没国内共享单车那么方便,你必须得到租赁店去租,如果找不到租赁店可以选择在酒店租,价格略高一点,我住的酒店一天100多克朗。

随处可见的吃喝休闲小店、大大小小的公园、海边观光,我觉得这些代表了 哥本哈根 的精髓:休到蛋疼。
哥本哈根 可以不用攻略,随便逛到哪坐下来喝点小酒看看 北欧 长腿帅哥美女、发发呆,然后接着逛。